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爱国精神 ——法研所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爱国精神
——法研所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7 09:34:12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7年6月23日上午,法研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部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赴国家博物馆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这次参观《复兴之路》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百余年时间里,在中国的土地上,经历了侵略和反侵略、奴役和反奴役、压迫和反压迫的历史事件,展览如实地记载了外国列强和本国封建统治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如实地记载了革命和进步力量与反动势力的殊死较量;如实地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并取得最终胜利的辉煌历史。
  勿忘过去,面向未来。我们要从中国近代史上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强化爱国主义意识,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努力为中国民族的发展史续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