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法研所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2-07 09:42:51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11月24日上午,法研所党支部蒋惠岭书记带领全所党员同志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副所长曹守晔、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王保森、中华司法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牛凯参加。

  进入展览馆大厅后,在蒋惠岭所长的带领下,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全所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从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上,切实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深感振奋和自豪。特别是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展览区域,集中展示了5年来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大家细致观看、反响热烈。
  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自己的贡献。(朱新林)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