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工作站动态 >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召开驻站博士后2016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召开驻站博士后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7 09:53:08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7年1月16日,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2016年度博士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蒋惠岭主持,全体驻站博士后参加。
  会上,全体驻站博士后就个人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法研所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对博士后工作站2016年的整体工作和2017年的发展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2016年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收获了同行的肯定和好评,也为博士后工作站未来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工作站要认真总结,加强学习,始终坚持博士后工作站培养高端应用法学人才的职能定位,以司法高端智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运用法院系统的丰富资源,树立精英意识,提升科研素养。全体驻站博士后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使个人能力与“国家队”的声望和期许相匹配。(廖宇羿)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