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工作站动态 >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特别资助立项数量列法学类设站单位前二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特别资助立项数量列法学类设站单位前二

发布时间:2017-12-19 09:57:01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和第10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共有5名博士后获得该项基金资助。其中面上资助(二等资助)2人,特别资助3人,资助总金额达55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设立的我国博士后最高级别的科研资助项目,是检验博士后及博士后设站单位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与全国法学博士后设站单位横向比较,今年博士后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和第10批特别资助的申报均获得佳绩。从特别资助立项数据来看,在全国法学类设站单位中,除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外,法研所博士后工作站立项数量居于前二名。
  2017年是法研所博士后工作站独立招收博士后的第二年,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法研所的精心组织和博士后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该站今年在博士后课题申报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说明法研所博士后工作站在培养人才方面成效显著,已逐步成为国内一流的法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包献荣)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