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工作站动态 >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获得面上资助人数和等级列全国法学类设站单位首位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获得面上资助人数和等级列全国法学类设站单位首位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6:58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

获得面上资助人数和等级列全国法学类设站单位首位

 

2017年11月9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第62批面上资助结果,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在站博士后喜获佳绩,共有6名博士后获得该项基金资助。其中一等资助获得者为2016级博士后何建、刘方勇(资助金额各8万),二等资助获得者为2016博士后任容庆、2017级博士后高尚、潘静和褚宁(资助金额各5万),资助总金额达36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设立的我国博士后最高级别的科研资助项目,是检验博士后及博士后设站单位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据统计,在本次博士后面上资助中,全国法学专业排名前十位院校以及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共有19人获得资助,其中获得一等资助有3人,二等资助有16人。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获得资助人数和等级位列全国法学类博士后设站单位的第一名。

 

2017年全国法学专业排名前十位以及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

设站单位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人数统计表

设站单位

名称

获资助

人数

获资助者

姓名

一级

学科

资助

等级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

 

 

6

 

法学

1

刘方勇

法学

1

任容庆

法学

2

 

法学

2

 

法学

2

 

法学

2

 

 

华东政法大学

 

 

5

刘春花

法学

2

谢贵春

法学

2

 

法学

2

赵盛和

法学

2

苏敏华

法学

2

 

 

西南政法大学

 

 

4

童春荣

法学

2

 

法学

2

 

法学

2

麦买提·

乌斯曼

法学

2

中国人民大学

1

吴宇飞

法学

1

中国政法大学

1

安柯颖

法学

2

武汉大学

1

 

法学

2

清华大学

1

夏戴乐

2

北京大学

无人获得资助

吉林大学

无人获得资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无人获得资助

厦门大学

无人获得资助

2017年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法研所的精心组织和博士后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博士后课题申报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2017年,特别资助获得者有3位,面上资助有8位,资助金额共达91万。

(包献荣)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