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工作站动态 >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2016级博士后中期考核评审会在京举行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2016级博士后中期考核评审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6 10:07:48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7年11月25日,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在京举行2016级博士后中期考核评审会。江必新、李少平、景汉朝、吕忠梅、杜万华、胡云腾等十几位博士后合作导师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评审会。
  参加考核的16名博士后主要围绕工作成效、研究进展、研究思路、框架结构、主体内容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评审组导师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每位博士后的具体选题,对研究报告的基本思路、框架结构及内容设置的可行性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评价,并对研究报告的继续完善和深入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见解、启发和期望。
  经过讨论评议后,评审导师组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评审的全体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中期考核报告质量均达到了博士后中期考核要求,16名博士后全部通过考核。评审导师组指出,博士后工作站应继续秉持严格管理理念,依托最高人民法院丰富的研究资源,培养司法应用型人才,积极推进成果转化,使博士后的研究成果真正用以解决中国司法实践中的现实问题。(王琪)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