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参观 “美在新时代: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特展”

法研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参观
“美在新时代: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特展”

发布时间:2018-01-08 15:34:38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1月5日下午,根据党支部统一部署,法研所党支部蒋惠岭书记带领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前往中国美术馆参观“美在新时代: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特展”。

  在蒋惠岭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徐悲鸿、任伯年、齐白石、启功等近现代大家具有代表性的书画作品。面对大师们的传世之作,同志们无不感叹中华艺术之博大、雄浑,无不为这些艺术精品中所体现出的正大、至刚、至中、至正的精神品质而震撼。

  参观完毕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理解了我们在世界多元文化的格局中如何能够理性、辩证地看待传承与创新、民族与世界的问题,在凝视与对话中找准自身文化的坐标,坚定信仰和追求。本次党小组活动既陶冶了艺术情操,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也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同志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同志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应用法学研究新局面。
  (文:高尚)
责任编辑:胥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