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法研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6:28:55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3月15日下午,法研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近期以来院领导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签署《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政廉洁建设责任书》。法研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蒋惠岭以及副所长曹守晔、李玉萍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王保森主持。法研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蒋惠岭书记按照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要求,和法研所四个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政廉洁建设责任书》。蒋惠岭书记指出签署党政廉洁建设责任书是我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和规范我所党政廉洁建设的重要标尺,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按照党政廉洁建设责任书的承诺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蒋惠岭书记就法研所2018年度工作要点具体落实方案、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出研究成果、召开组织生活会等近期工作作出了部署。

  王保森副书记传达了《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徐家新主任在全国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刘海泉组长在最高人民法院机关2018年度廉洁司法教育大会上的通报》等三个文件精神,要求法研所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周强院长、徐家新主任、刘海泉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做好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朱新林)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