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聚焦京交会,一场不容错过的法律盛会!

聚焦京交会,一场不容错过的法律盛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0:34:22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8年5月28日—6月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提升法律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搭建法律服务的国际交流平台,京交会在今年首设以“法律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专门展区。
  法律服务展区
  主办单位: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公证协会、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北京市律师协会、北京市公证协会
  联合承办单位: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前海鼎颂投资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君合律师事务所、环球(北京)律师事务所
  拟邀媒体
  人民法院报、法制日报、法律出版社、中国法律评论、中国应用法学网、搜狐、凤凰网、新浪、网易、腾讯等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全球服务贸易精品的聚集平台、展示平台、交易平台

  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级、综合型服务贸易大型交易会,是目前服务贸易领域全球惟一的综合型交易会。自2012年起京交会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会期5天。着力打造“南有广交会、北有京交会”的格局。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85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吸引了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7.2万人次客商参展参会。

过去四届平均每届1100余家展商名单(部分)

首届法律服务展
聚合法律服务资源的国际盛会
时间:2018年5月28日-6月1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楼报告厅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聚焦四大领域:

丰富多彩的法律系列活动

首设法律服务的展示平台

 

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

  部分参展、参会企业(不完全名单)
  法律媒体:法制日报、法律出版社
  仲裁机构: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合肥仲裁委、石家庄仲裁委
  法律科技公司: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律桥咨询有限公司
  鼎颂商事争议解决支持平台
  律商联讯
  深圳市牛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信公证云(厦门)有限公司
  LEX法律科技
  律师事务所:君合律师事务所、环球(北京)律师事务所、君泽君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新加坡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印度Trinaya Legal律师事务所、JLPW CROSS BORDER ASIA、金杜律师事务所、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
  特邀观展群体(不完全名单)
  知名企业法律部门负责人
  境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代表
  公证机构代表
  相关协会或联盟
  仲裁机构代表
  保险、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服务机构管理人员
  境内外公共法律服务提供者
  法学高等院校师生等
  法律高峰论坛:一场跨界跨域的高端实务交流盛会
  主论坛:新时代创新发展与法律服务
  时间:5月29日(全天)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4A展区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注:议程以最终公布版本为准)

  精品沙龙高潮迭起


  (注:议程以最终公布版本为准)
  报名方式

  获取主论坛及沙龙入场邀请函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蓝海现代法律”公众号,点击下方活动报名,选择“2018京交会法律服务沙龙”。

咨询报名或相关事宜请添加“蓝海小小秘书”。

  联系展览、举办沙龙,敬请垂询
  参展事宜:韩    婷  13713553932  hant@bcisz.org
  沙龙承办:郑方颖  13603042963  zhengfy@bcisz.org
  会务咨询:黄映楠  15820798889  huangyn@bcisz.org
  温馨提醒
  法律服务展区的展位数量有限,请有意参展或举办沙龙者尽早联系;
  为促进交流合作,观展和参加论坛、沙龙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法律展区主论坛及沙龙的参会人员需凭主办方发送的电子邀请函签到入场,报名从速;
  法律展区主办方对本次展区活动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

  合作单位简介

  主办单位


  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是最高人民法院直属事业单位。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应用法学和审判理论研究,积极参与司法改革工作,为人民法院事业和司法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暂行条例(1980)》于1986年7月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全国性的律师行业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律师实行行业管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全国律师代表大会。

  中国公证协会:成立于1990年3月27日,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设立的,由公证机构、公证员、公证管理人员及其他与公证事业有关的专业人员、机构组成的全国性公证行业自律组织。

  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新型的跨境法律服务平台,以专家库的建制和平台化的服务提供智库调研、法律查明、涉外咨询、域外律师匹配等服务,是中国港澳台和外国法律查明研究中心秘书处单位和最高人民法院“港澳台和外国法律查明基地”。

  北京市律师协会: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北京律师的自律性行业组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北京市律师协会章程》,对北京执业律师实行行业管理。

  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是在国家高等教育"协同创新"政策指引下,依托中国政法大学,与仲裁机构和权威法制媒体以"协同共建"方式创建的新型科研机构。

  北京市公证协会始建于1993年,隶属于北京市司法局,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北京市公证行业的自律性行业组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北京市公证协会章程》,对北京市执业公证员进行管理。

  联合承办单位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华宇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食品安全与市场监管、安全可靠、数据智能领域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服务。

  协办单位


  鼎颂商事争议解决支持平台:创建于2016年7月,由法律专业人士和资本专业人士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以资本整合案源/法律服务/专家智慧等法律资源,创新资本与法律结合模式,开展法律服务领域的投资业务,致力成为国内专业的法律资本管理专家。

  赞助单位


  君合律师事务所:于1989年创立于北京,是中国第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发展至今,君合已在海内外拥有十一个办公室和一支由210多位合伙人和顾问、510多位受雇律师和法律翻译组成的逾720人的专业团队,是国际公认的、最优秀的中国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之一。

  环球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业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