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片 > 法研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法研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4:36:51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根据院机关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7月13日,法研所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分成两个小组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当年的入党历程,交流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的心得体会。

  图为第二党小组会议讨论现场。
  法研所所长曹士兵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会议。曹士兵所长回忆,入党当年正值老山战役打响,看到身边年轻同志为国家利益英勇投身战斗,热血澎湃,遂在入党志愿书中写下“以老山战役英雄为榜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始终以此作为标尺严格律己。法研所专职党务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王保森在第二党小组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法研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交流深入,并进行了“以入党誓言为标尺不忘初心”创新探索,给每个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党员同志都从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中摘录或提炼出一句当年最激动人心、最鼓舞自己的话,并作为检视自己言行举止的标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法研所党支部下一步将以展板的方式统一展出各位党员同志的入党誓言摘录及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活动效果。(朱新林 周维明)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