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研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周强院长9月3日党组中心组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法研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周强院长9月3日党组中心组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05 16:26:46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8年9月4日上午,法研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曹士兵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了《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材料,学习贯彻周强院长在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曹士兵强调,我们要积极发挥法研所高端智库作用,要加强司法研判功能,要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战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尤其涉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企业发展、知识产权等领域,要提前开展研判,提供相关方案,为院党组提供司法决策参考。法研所要深入贯彻落实周强院长在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领导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将从严治党做到实处。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习材料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落实。
  法研所副所长曹守晔、李玉萍,专职党务干部王保森,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博士后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