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研所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法研所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4:43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8年9月7日上午,法研所第二党小组在办公二区833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集体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法研所专职党务干部王保森同志主持党小组学习活动.
  王保森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逐条介绍了新条例中新增条款及主要修改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条例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保森同志指出,新条例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时代性、进步性和科学性,标志着我们党的纪律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学习自觉性,要认真研读学习新条例,确保学深悟透、铭记于心,付诸行动。大家要增强执行纪律的意识,要用新条例规范来约束个人行为,作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
  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共同分享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会认真学习贯彻新条例规定,自觉做到令行禁止,积极推动新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周维明)
责任编辑:胥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