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第二党小组举行学习《宪法修正案》活动

法研所第二党小组举行学习《宪法修正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16:21:56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9月18日下午,法研所第二党小组在办公二区833会议室举行《宪法修正案》学习活动。法研所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王保森同志、中华司法研究会副秘书长牛凯同志和第二党小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宪法新修订条文,大家围绕宪法修订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王保森同志谈到,《宪法修正案》吸收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最新成果,体现了宪法的与时俱进;新修订的宪法内容顺民意、得民心,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征;法研所党员干部理应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好《宪法修正案》。牛凯副秘书长指出,《宪法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提供了根本指南。
  通过学习和讨论第二党小组党员深刻认识到《宪法修正案》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同志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加强对宪法新修正内容的学习,确保宪法规定和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的全面有效实施。(周维明)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