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研所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法研所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2:51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法研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志们在展厅前看到昔日熟悉的生活物件,想到现在美好的生活,感受世事境迁,感慨不已。同志们在我国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绩的展板前流连忘返,认真聆听讲解,为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发出衷心的感叹。同志们通过感受祖国40年的伟大变革,对国家的发展和前途充满了信息,由衷地产生了自豪感。
  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深刻体会到了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保证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理。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法研所党支部)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