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面实行所务公开 迎接挑战 共同成长 法研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全面实行所务公开 迎接挑战 共同成长
法研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10:37:44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1月2日,法研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曹士兵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所领导就各自分管部门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希望和要求。法研所专职党务干部(廉政监察员)王保森按照机关要求,部署了法研所2018年度考评和表彰奖励工作方案,通报了召开法研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重申了法院内网计算机使用的工作规定,强调了严格遵守院所各项规章制度重要性。
  法研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曹士兵指出,新年伊始,召开全体会议,主要目的有三:一是所务公开。法研所重大事项包括涉及在编、非在编人员的各项事务都将公开化;二是成长与挑战。当今时代已进入大数据时代,法研所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围绕人民法院中心工作,借助类案类判专项研究,进行体系化建构,努力在应用法学研究领域多出务实有效的研究成果;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特别要落实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机关和法研所各项规定。
  法研所副所长曹守晔、李玉萍,专职党务干部王保森,中国审判理论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牛凯及法研所全体人员和驻站博士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