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

法研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7-16 14:23:04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7月12日下午,在法研所专职党务干部王保森、中国审判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牛凯的带领下,法研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主题,分十个单元全面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卓越能力,突出展示了全国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党员们通过展览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切身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