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法研所党支部与百度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法研所党支部与百度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5:44来源:中国应用法学网


2020年1124日下午,法研所党支部赴百度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法研所副所长范明志,法研所副书记、党务廉政专员王保森,中国审判理论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牛凯及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党委书记梁志祥,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助理谭俊等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百度公司党委办公室李思奇副主任介绍了公司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至今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与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王保森同志介绍了法研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司法保障;未来法研所将继续树立大局思想,牢固服务观念,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梁志祥书记对法研所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加深了解、强化合作,共同探索以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介绍自己从事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改进和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对保障互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至关重要;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学习,开展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建活动,推动双方的党建工作互促共赢。

范明志副所长表示,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法研所今后将与百度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紧紧围绕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大局,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玲